请君赴死.

写我自己爱看的。

[犬夜叉乙女]刚刚好

・杀生丸×你

・设定:你是一个女高中生。别问,问就是其实我是个中二的女高中生...

・难逃滴ooc+短小


   

   你很久之前就在做这个梦。

   青绿色的荆棘环绕,有生命似地想要包裹住你。所有的鸟都在逃亡,你看着它们嘶吼着叫嚣着远去。而你被荆棘禁锢在原地,抬头是枯枝的剪影垂死挣扎。

   你想,就死在这吧。

   他如世间的神明,悲悯地注视着你。快要窒息的时候,他叹了口气,说,“就这一次。”

   你重获新生。



   “啪!”数学老师把卷子甩在你脸上,“今天第几次了?!你到底在想些什么!”

   是课堂。“抱歉...”你这样说着低下头去,心思却没有半点在试卷上。“我们来看下一题.....”窗外是夏天啊,深绿色的树叶蔫蔫的,那毒辣的阳光好似要抽干你所有的水分。

   小姐妹说夏天好啊,适合来一场爱恋。

   但你更喜欢冬天。喜欢雪,喜欢白,喜欢潮湿的呼吸。你说,看见雪就会想起他。

   “他是谁?!”“有什么八卦吗!”

   你愣了半天,直到上课铃响。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你就快要想起什么但又没有。



   五百年前。

   “杀生丸大人!”邪见在这个男人前后兜圈子,“啊...杀生丸大人又走神了。”

   只是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片段。好像在许多年前,又好像在遥远的未来,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就那样看着他。

   她问,“你是妖怪吗?”

   杀生丸本不想理会的,可是他抬眼看了看这个奇怪地,发现这里是个只有他们二人的空间。

   小女孩见他要走,慌忙扑过来抓住他的尾巴。“别留我一人!”

   这里感觉不到时间流逝,杀生丸也寻不到出去的路。陪伴他的,只有这个人类女孩而已。

   杀生丸一向不太喜欢旁人的触碰。但是他一想到如果不小心把小姑娘惹哭了也是很麻烦的事......“算了,抱一会吧。”杀生丸这样想。



   “你是狗狗吗?”小女孩摸着少年的尾巴,语调里装满了惊奇。

   “...嗯。”



   “大狗狗,我不会扎辫子。”

   杀生丸满头黑线,他也不会啊。可是谁能拒绝一个小姑娘的请求呢!他杀生丸不是没有心!

   “我...试试看。”



   “给我讲个故事吧。”少女靠着他坐下,央求道。

   “我没有故事。”仍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表情。

   “讲讲看嘛讲讲看嘛~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“你最好啦~!”

   “....有一个河童的名字,叫邪见..”



   “杀生丸。”杀生丸低头看少女欲言又止,心里已经明白了大半。嘴角便不自觉地染了点笑意,就像少女的脸不自觉地就染上粉霞。

   “我喜欢你...”

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少女闻言有些失落,眼里的光暗下来,“没别的了吗.....”

   “你想听什么?”杀生丸没发现自己话语间都带着明媚,“想听,‘我也是’吗?”



   你从小就梦见这位少年。

   像是...某种游戏里的角色?或者动漫?你不清楚,你每次醒来以后都记不清梦的内容。

   你问他,“你是妖怪吗?”

   那个身影好像皱了皱眉头,开口,“吾名.....”

   你记不清楚。少年的声音清冽,你好像在他眼里看见山间雪折竹林,冰冷干净。你也在他眼里看见一个,小小的怯怯的自己。

   他的眼睛,你想,我一定会找到他的。



   “杀生丸大人!您醒了。”邪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“聒噪。”

   “抱歉!杀生丸大人!”

   少年想了许久,想不起那双潮湿眼睛的主人是谁。



   “我要见他。”

   “我要见她。”



   夏天很快就过去了。除了寒暑假,学生们最期待的是秋游。

   “呜呼!今年是去山里野炊诶!定要给你们尝尝老娘的手艺!”你的小姐妹按耐不住激动在教室里欢呼。

   你不喜欢山野这种地方,梦里荆棘围绕的感觉太真实了。梦里那位少年会救你,现实中指不定就草草结束荒诞的一生。

   “好啊。”你不忍心浇姐妹的冷水,硬是挤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山路不算难走,加上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你也不觉得有多疲累。

   其实也不错嘛,你这样想着。

   几乎是同一时间,周围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。路还是那条路,只是你突然发现路边的杂草有些太茂盛了点。

   好像从来没有人走过这里一样。

   你掏出手机想呼救,却没有信号。

   身后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“该不会是狼吧?”



   许多年后邪见回想起来,“啊,当时真的有被夫人您的尖叫狠狠地吓到呢。”



   你望进那双眼睛。

   “你是妖怪吗?”

   眼睛的主人也愣住了,缓缓道,“吾名...”

   “杀生丸。”你们二人同时说出这三个字。

   邪见:我怎么不记得杀生丸大人认识这位小姐?



   你几乎是直接扑过去的,少年身上的香气你绝对不会忘。他的怀抱干干净净像冬日的清晨。

   不用再多说什么了。每个夜晚的相伴让你们两颗心贴的很近,你忘了世界的一切,眼里只住进一个他。

   


   他很轻松就斩开荆棘,抚上你的脸。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呼吸交织在一起.....

   “啊,夫人真是太不小心了!怎么会掉到荆棘丛里!”

   你好像看见杀生丸额上青筋跳了一跳。

   “啊呀,我想杀生丸大人一定说不出‘夫人你下次注意点’这种话,所以帮杀生丸大人说掉了!”

   你好像看见爱人额上青筋跳了两跳。



   你贴上去,完成这个吻。

   舌间缠绵。他的唇异常炽热,有些霸道地撬开齿关,向更深处探索。鼻尖飘过他身上清清冷冷的气息,脑中一片空白。暧昧潮湿,你任由他温润的舌摩挲纠缠。

   好啊,一起到老吧。



   杀生丸也许想过,为什么刚刚好是她呢?

   又幸好,刚刚好是她。



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2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