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君赴死.

写我自己爱看的。

“记得说晚安。”

微博:吻送安息

爱发电:玫瑰妄想症



   下面是废话时间



   讲讲我自己吧。

   奇奇怪怪的一个人。喜欢凌晨写文。喜欢华丽至糜烂的文字堆砌,造作难懂的语句,我擅长制造伪装出来的诗意。灵感上头的时候喜欢摘那些乱七八糟的词藻。

   经常写的东西我自己也不乐意看第二遍。

   经常不小心挖很多坑自己还不承认。

   经常中二,经常妄想,经常不切实际。


   但这就是我啊,我已无诗。


 《杂》《大宅门》《中二》《醒了吗》是原创短篇,有些补档在afd,没补的说明写太屑了自己都看不下去。

 《流浪的爱人》是亚历山大和赫菲斯提安,史同。

 《途经支流》那个合集已经太监了,嘎嘎

 《女高中生和爱犬》是犬夜叉相关乙女文学

 《垃圾有话说》《屎哥》是记录日常,百年一更。

 《爱情故事》本来应该是原创长篇,便秘了。

   同人应该会写很多,喜欢什么写什么,乙女文学为主,基本上没有雷点。

   


  QQ:1445796025

  ID玫瑰妄想症   

  来看我空间逼逼叨叨或者小窗跟我扯扯淡都可以!



   想说点什么,但又说不出来。我的故事可能烂俗也可能太不食烟火,但真的很希望收到大家的评论。

   关于“白嫖”,我是觉得看完后无感不点红心蓝手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所以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lof上挺多骂“白嫖”的...不管是无感还是喜欢,都用评论砸死我吧!!

   我的评论区可以全是批评甚至谩骂(当然是骂文章不是骂我这个人),那些彩虹屁只会让我膨胀而永远没有进步。

   总之今天也是和大家一起成长的一天!



   →㊙️ ←点这里,这个是我好姐妹,她平常整点hp同人和原创小短篇,偶尔搞点严肃文学。

   为什么点这个呢,因为她把我要说的都说了!!



   喜欢凌晨,比如现在。

   记得说晚安。


afd: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