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君赴死.

写我自己爱看的。

【原创】一些(中二)脑洞

夜晚总有很多奇遇。



小男孩接过热牛奶,“谢谢妈咪。”抬头咕嘟咕嘟喝完,贴着女人的脸送上一个晚安吻。

锁上房门,从枕头下摸出匕首。窗子大开却没有风,平常总是懒洋洋的黑猫此时一双眸子亮的出奇。

男孩仍是甜腻腻笑着,没有半丝笑意的眼睛映出猫渐渐变化的轮廓。生着尖锐指甲的手搭上他肩,“合作愉快。”



最后一节晚自习。少年走出教室,风刮起些雨丝落在他脸上。

“又没带伞吗?”他站到他身边,金边眼镜下的脸鲜有表情,“顺路,一起吧。”

少年倒是笑得灿烂,“谢谢老师。”

没有星子与月,男孩捏了捏袖子里的短刀。

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



小混混掐灭手中烟,转身看向地上瑟缩着的女学生。“有意思吗?装这么像。”

十七八岁的女孩闻言抬头,露出个绝对不符合她年龄的笑容来,“那里太无聊了。”

烟气迷蒙,他险些看不清她的脸。

“怎么?要我亲自动手吗?”

女子用讥讽掩去眼里的眷恋,“求之不得。”



流浪汉走过无人街头,旧琴箱里掉落一枝玫瑰。老人弯腰想捡起,那只白皙过头的手却比他先一步到达。

“几百年了,你还是这样不修边幅。”

流浪汉笑了,湛蓝眼眸里翻涌着大海,摄人心魂。

“准备好今晚的冒险了吗?我的老朋友。”



古镇,水乡,乌篷船。

小姑娘探出个脑袋来,“谢谢船夫爷爷。”

汉元素的裙子随着步伐微微摇曳,小姑娘几个拐角后停下,踢踢水道边的石子。

确认四处无人后,女孩步入水中,向深处潜去。

“你怎么总是上岸去?小心被抓住了。”

漂亮的鱼儿吐出个泡泡来,灯火下五彩斑斓。“我去送送他。”

“就那个整天‘小鱼小鱼’的人类小子?有什么值得你这么上心的。”

啪,泡泡在水面破碎,“你不懂。”



男人醉醺醺地打量眼前的妙龄少女。“...嗝..”

有人悄悄靠近,“公主殿下,该回去了。”

少女没回头,挑起眼前男人的下巴,像是欣赏上好的猎物,“急什么。”

“人类的记性真是差。我倒是要看看,他几时候能想起我。”



便利店里做兼职的大学生哼着歌交了班,昏黄路灯下只有一个影子。

他却听到一些不属于他的脚步声。

换了个更欢快的曲调,十分开心的样子,“我说,”少年背着包放缓脚步,“你跟了多少年了?不累吗。”

“说好缠你一辈子的。”怯怯的女声,不属于阳光。

“随你吧。”他慢慢走着,“别吓到别人啦。”



瓷砖上溅了血,他死盯着镜子里的人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花洒下潮湿的头发滴下水,顺着脖颈淌进衬衫里。他与自己相拥。

“明天,你还会来吗?”他听见自己的声音。

“永远在。”镜中人这样回答。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