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君赴死.

写我自己爱看的。

[犬夜叉乙女]假如成为他的爱人

·内含 杀生丸 犬夜叉 钢牙 奈落 邪见(?)

·巨型ooc

·短短短短,写着自己爽的。




①杀生丸


你是一只狐妖。

“杀生丸大人....”你扯扯身前大妖怪的尾巴,心道手感真他娘的好。


“怎么了。”


“饿了。”你讨好地动动头顶耳朵。

成功了成功了,他转开眼神了,他缩回手了!

“杀生丸大人可以摸摸头哦。”你加大力度。


“不必。”


果然啊,装什么清高呢其实你心里很想的吧对吧对吧对吧?

喂喂,不要再假装鄙视了啊,你的尾巴自己摇起来了啊!


“杀生丸大人~~”


最后他还是把手放到了毛茸茸的耳朵上,很快又触电一般缩回手。接着假装很自然地清咳两声,“走了。”


哼,耳朵而已,愚蠢的小妖怪。

你偷笑,“我看见你耳根红了哦。”





②犬夜叉(现代)


你看着一团糟的屋子,陷入前所未有的绝望。

你只是捡了只白柴犬吧,不是二哈吧!

不对啊,我捡的狗子呢?


“喂,”声音从屋顶上传来,你看见一团火红落下,“那个,不小心弄乱了。”

少年好像满不在意地掏掏耳朵。


不小心?!这里是我家啊!你狂怒但无能。


“喂喂,你是在哭吗?”少年急了,试图抬起你的脸,“你不许哭啊,我...我会想办法复原的...”

不是啊,你自己也没底气吧?

好吧,毕竟是自己捡的狗子。


“除非你亲我一口。”


“诶?!”


“嘤嘤嘤...”

“你别哭!我,我...”


少年笨拙青涩的一个吻,温暖自双唇蔓延到整个心房。

得逞了。





③钢牙


有一说一,“大嫂”的感觉,很爽。

就算一开始不习惯狼的气味,你也在一声声“嫂子”“大嫂”中迷失自我。

但是身为人类,你偶尔还是会觉得,白角银太他们,好憨。


狼诶,这么多的狼诶。

狼诶,你的爱人也是狼诶。

狼的忠心是刻在血脉里的。他们忠于钢牙,而钢牙忠于你。


这一天,你因为一些第二天就会忘记的小事跟钢牙闹别扭了。


“大嫂生气了怎么办啊!”

“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!!”


钢牙捏紧拳头,“你们,很烦啊!”


下一秒又瞬间变脸,上演铁汉柔情。“你想要会唱歌的小鸟吗?我去捉来给你。”

狼捉鸟吗....好憨。


“你想要花吗,还是漂亮衣服?”


好憨,可是你好喜欢。好吧,你输了。

“要一个抱抱。”





④奈落(我就是馋人见荫刀的身子!)


“夫君?主人?”你是城主夫人,你嫁过来时就发现这位城主....非常自闭。


所以,你的日常就是——

“夫君夫君,天气很好我们出去玩吧!”

“......”


“夫君夫君,尝尝这个我自己做的哦!”

“......”


“夫君夫君,你披着狒狒皮不热吗?”

“......”


“夫君夫君...”

“......”


你很气馁。也许这就是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吧!

“夫君夫君,好喜欢你哦。”你尝试咕噜咕噜滚到奈落怀里,显然失败了。

“喜欢?”普天同庆,你的夫君开口了!“你喜欢我?”

“非常喜欢哦。”你第二次尝试,又失败了。


“你喜欢的是人见荫刀,还是奈落我?”夫君第一次对你说这么多话!

“是夫君你啊。”你第三次尝试,失败。


“就算这样...也喜欢吗?”


你愣住了。你依恋着的城主,在你面前变成了.....

“夫君是大妖怪!好厉害!!”你星星眼。


“?”奈落直接无语。


“好喜欢——”

第四次,你终于滚到了人型夫君怀里。


“啵唧。”

成功!





⑤邪见(不是,这尼玛我下不去手)


“邪见大人,小女很是崇拜您...”


“真的吗!邪见我太感动了!邪见以后也会好好努力的!”




END.

评论(21)

热度(132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